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解决方案 > 景区旅游

景区一卡通系统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2019-05-13浏览次数:5207

一、系统简介

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以及数据库技术的发展,为我国大旅游产业的布局提供了稳定的技术与成熟的应用,其中景区一卡通是旅游产业数字化的基础表现。更加灵活开放的管理系统,能够满足景区的智能化管理与功能扩充,景区管理的各组成元素实现整体联动,节约成本,提升管理效率,提高景区服务质量。

 

在景区一卡通管理系统的开发上,优卡特专注于15年在智能卡应用系统研发上的经验,借助物联网、云计算、通信网络、高性能信息处理、智能数据挖掘等技术,使景区一卡通管理系统能够高度整合景区旅游资源,深度开发景区管理功能,最终实现智慧旅游的发展目标。

二、系统功能

景区一卡通管理系统的应用开启了景区信息化管理的时代,优卡特景区一卡通系统能够提供大量基础性功能模块和拓展功能的研发,在信息采集、权限设置、金融消费、数据整合等方面有极强的现实应用性。

 

 

1、智慧管理功能

景区一卡通系统建立了景区综合管理平台,通过信息化系统实现售票管理、验票管理、自助售验票管理、会员卡管理、工作人员出入考勤管理、商品纪念品售卖管理、景区设施计时租赁管理、财务管理等,景区一卡通系统能够提供强大的数据统计分析功能和远程报表、手机报表功能,使管理者能够直观、及时的掌握运营数据,实现科学决策和科学管理。

2、智慧服务功能

景区一卡通系统建立景区官网服务展示平台、微信官网服务展示平台,旅游者事先可以全方位的了解景区详情,与景区进行沟通交流,同时可以实现在官网、微官网进行网上购票,便捷的支付流程让游客免除了窗口排队购票的烦恼。游客网上购票后可通过手机二维码或身份证直接验票进入景区,O2O的服务模式让游客在整个旅游过程中都能感受到智慧服务的全新体验。

3、智慧营销功能

景区一卡通系统建立了景区B2B分销管理平台,通过信息化系统管理自身渠道和对接第三方分销渠道,用系统报表对账和网上支付结算的方式取代传统的手工对账结算方式,既高效又准确。建立景区官网B2C直销平台、景区微信官网B2C直销平台,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特性,吸引游客主动参与景区的传播和营销,并通过积累游客数据和旅游产品消费数据,逐步形成自媒体营销平台。

景区一卡通管理系统的应用,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景区门票介质使用单一的问题,并且在门禁、消费、数据统计等方面为景区节约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景区一卡通管理系统的全面推广和应用,为景区管理工作实现信息化、数字化提供了机会。

三、技术支持

优卡特景区一卡通系统以模块化的形式提供了一整套信息化管理方式,其中的模块囊括了景区从线下运营管理到线上宣传营销服务的全部需求,用户可根据运营情况选择配置功能模块。

 

 

景区一卡通管理系统采用B/S、C/S混合体系结构模式,其中与硬件关联操作模块采用C/S结构模式,响应速度快,功能强大;管理查询相关模块采用B/S结构模式,维护简单方便,无需安装客户端即可查看远程报表,手机报表等。

系统采用分布式架构。SOA构建层将云计算能力封装成标准的HTTP接口,并纳入到SOA体系进行管理和使用,具备处理海量数据的能力,响应速度极快。在100万数据量时,查询时间小于2秒。

优卡特景区一卡通系统具有极强的可扩展性,能够在基础功能上,实现餐饮住宿、电子门票、消费券管理、相关收费等功能的拓展,游客使用一张卡就能完成景区内的全部功能,使景区管理工作更高效,游客使用更便捷安全。

四、公司简介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专注于智能一卡通应用领域15年,以智能一卡通读写设备为核心,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一卡通应用方案解决商。专业、专注于产品研发、生产与服务,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是一支对客户充满责任感和激情的团队,崇尚学习、善于创新、精诚合作、真诚服务、提倡共赢,确保以最快的时间、最优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中国信息化建设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卡特产品有:食堂消费系统云消费系统web消费系统自助智能消费系统餐饮消费系统美食城消费系统水控消费系统智能通道收费系统景区收费系统游乐场收费系统公交收费系统等“一卡通”产品。

产品使用范围涉及企业食堂、校园食堂、餐饮连锁、会员消费、酒店、景区、游乐园、公交车、超市、宾馆、酒店、美容院、商场、医院、停车场等各个领域。

优卡特核心价值观:

以“质量求生存,信益促发展,保障用户的利益”为宗旨;

以“客户为中心,效益为目标;诚信经营,用心服务”为企业目标;

以“笃守诚信,用服务为客户创造财富”为经营理念;

以“专业专注,全情投入”为企业精神;

以“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用人所长”为用人观;

诚实、实干,铸造企业精神;

技术、服务,创造客户价值。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