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广州贝賽思国际贵族学校使用我司售饭机以及微信充值系统,与我司达成愉快合作!

发布日期:2019-06-17浏览次数:2225

【项目案例】:广州贝賽思国际学校(E-300+微信充值)案例

【项目产品】:E-300台式中文语音蓝屏消费机

  微信公众号手机充值系统

 

 

【产品介绍】:

全封闭流线型机壳,高强度硅胶电脑式按键,使用手好、寿命更长。液晶字符显示、屏幕大,操作方便,显示直观。识别支持IC卡及可扩展各类感应卡(人脸指纹)。另外增加密码小键盘输入,可以实现刷卡密码消费,防止卡丢失后的损失,超限额可输入密码解除消费限额。可扩展联机人脸识别消费、指纹识别消费;接通道闸带继电器输出,支持云卡通消费、数据实时上传;也可扩展TCP/IP通讯、WIFI通讯、4G通讯、GPRS通讯、433无线通讯、485通讯。

微信充值是一种免安装系统。用户可随意在能上网的地方,打开商家微信公众号,绑定卡号进入充值界面充值。操作简单、快速,可随意查看自己的余额以及各时段消费记录、充值记录,还可以解绑卡、挂失卡、修改卡密码等操作。

【产品特点】:

1、方便性

读卡付费就餐,一挥而就。系统采用最新非接触式IC卡,读写快捷、方便且无方向性(仅需0.1s完成读写过程),充分体现用户的身份。

2、安全性

数码技术,密匙算法,授权发行。本系统采用射频技术和授权加密,安全防范性极强:由管理中心统一进行IC卡的发行、取消、挂失、授权等操作,可避免用户的IC卡因丢失而落入他人这手所带来的一系列不安全事情的发生。

3、可靠性

无源射频感应,采用RSA交叉算法及三重互感通讯方式,运行稳定而可靠。抗干扰性强允许同时多卡操作,能在各种恶劣的工作条件下使用,比磁卡和接触式IC卡更让企管人员放心。

4、实用性

系统能自动统计售饭各种信息,自行生成报表。提供友好、人性化的全中文视窗,用户界面,方便、实用、简单而不失功能强大。

5、灵活性

系统既可单机使用,又可联网运行,可根据投资规划灵活配置组合。

6、多用性

能实现多种管理要求和使用功能,如门禁、考勤、就餐、停车等,做到“一卡通”,提高管理和一卡多用功能。

【项目实景】: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