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知识

『优卡特』校园一卡通的基本设计原则

发布日期:2019-01-16浏览次数:3083
校园一卡通的基本设计原则(八点):

1、系统设计

安全性、可靠性、开放性、高效性设计贯穿于整个系统设计方案。整个系统包括一卡通平台、商务消费、身份认证、社会应用及查询决策五个部分。

2、消费终端产品设计

兼顾安全性和实用性双重原则。每一台终端设备都可以联网或脱机使用,不论是联网还是脱机都能进行有效的认证。

3、一卡通系统平台设计

采用跨平台的JAVA,系统的后台操作可在Unix/Linux/Windows 2000中选择。数据库表写操作采用O/R mapping——HIBERNATE技术,在选用不同的数据库时,对于应用程序不用进行任何的修改,只需修改HIBERNATE的数据库配置参数即可。

4、网络结构设计

整个系统的数据传输依赖于校园网。与校园网连接时利用交换机、路由器及防火墙进行安全有效的连接,同时采用DES及MD5信道签名加密来保证传输的安全有效。

5、应用软件设计

对非查询类应用软件采用三层结构模式,系统易于管理、维护和扩展;在应用设计上采用积木式、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有效的组合。

6、安全性设计

设计原则是:“尽量避免重大安全事故发生,降低小型安全事故发生频率,发生重大事故少损失数据,发生小型事故不损失数据”。主要从六个方面进行保证,即服务器安全、数据库安全、网络传输安全、应用系统安全、终端产品安全、卡片安全。

7、扩展性设计

分为数据扩展、接口扩展、应用扩展三个部分。

8、兼容性设计

在逻辑上提供紧耦合、松耦合、不耦合三种方式,在技术实现上提供Web Service、Com+、EJB三种方式,在数据兼容实现上能提供文件、数据库表两种方式,一般可根据学校的具体要求进行有效的配合使用。

产品推荐: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