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刷脸吃饭”优卡特刷脸支付专家!

发布日期:2019-07-31浏览次数:3933

智慧校园-刷脸支付专家


    由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及人工智能高科技与移动支付的逐步融合,移动支付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对于消费者来说,通过手机进行交易的过程中,需要登录账户、下载APP以及记住各种支付密码,显得更加麻烦,另外消费者也经常遇到忘记携带手机出门,另外高峰期收银的时候也非常麻烦。

 

人脸识别支付技术概述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人脸消费机,拥有人脸识别、指纹识别、二维码付款、刷卡一体的多功能消费机!更有多款携手支付宝联合打造的智慧校园专用人脸识别的消费设备!人脸识别支付技术消费者在付款的时候,摄像头对人脸进行智能采集,提取人脸面部特征,可以对人脸的静态面貌、动态面貌进行不同角度的采集,从而达到识别身份的目的,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人脸支付识别系统流程

 

    1.人脸识别系统通过人脸识别机采集人脸数据。

    2.采集人脸图像后,根据采集到的图像对采集到的人脸进行处理并储存到数据库。

    3.人脸消费机具有活体检测功能,识别到人脸后,系统将自动从数据库开始检索,支付时便可以高精度识别各类人脸数据。

 

人脸支付系统功能说明

 

    我们都知道校园里的革新永远走在时代的前端,新事物在校园会更容易被接受,因此人脸识别的支付设备应运而生!人脸支付系统将每位学生的餐费支付绑定其父母的支付宝钱包,学生的就餐情况,家长可以一目了然,也省去了饭卡充值的时间和步骤。从学校的管理上讲,它能够提高工作效率,这项技术的运用,不仅为学校节约了资源、优化了管理系统,还便利学生就餐促进家校沟通互信提供了新的尝试。人脸识别不仅在支付中被应用到,在出入口门禁中,人脸识别的准确性也被广为称赞。在校园中,通过人脸识别能将潜在的危险分子拒之门外,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

 

智慧校园专用识别设备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