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优卡特人脸识别通道闸的五个特别功能!

发布日期:2019-08-02浏览次数:5026

    人脸识别通道闸由身份证模块、通行证控制区和人脸识别模块组成,使通道更加舒适方便。下面的详细介绍了本产品的特点和功能。

 

优卡特人脸识别人行通道闸

优卡特人脸识别人行通道闸

 

    设备:人脸识别通道闸和人脸识别合作伙伴(人脸识别终端)和人脸识别系统软件组成。

    特点:主要体现在快速识别速度、高识别准确率、智能考勤、消费、检票等方面,可自动生成报表,不用担心忘记打卡,工作管理效率提高100倍,双目动态人脸识别实时检测,拍摄的照片和动态视频具有防范效果。

    优点:通过人行通道闸在线与离线多种方式相结合,可结合指纹、刷卡等识别方法,确保接入人员的便捷体验,提高交通效率,节约管理成本。

    1、活体检测信息采集

    内置光学指纹采集器采集平面指纹信息;

    内置高分辨率摄像头、自动检测、裁剪人脸照片;

    内置居民身份证读卡器,符合公安部标准,可读取居民身份证芯片中的文字、指纹和人脸信息。

    2、智能身份检测控制开关门

    将现场采集的指纹和人脸信息与居民身份证芯片1:1的人脸和指纹特征进行比较。通过对自助实名制的正确验证,实现了安全、高保障性的开门通行。

    3、防尾随跟踪功能

    采用红外传感技术和实时监控通道,可以快速、准确地判断是否有跟踪,严格防止未经授权的人员进入。

    4、故障自检功能

    实现了实时设备故障自检和自动报警功能,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维护方便。

    5、紧急情况处理功能

    人行通道闸门感应自动锁闭功能,保护设备、防止强行通过;自动判断大件行李通过,方便引导,使通过过程顺畅有序;灵活选择正常开闭方式,有效减轻了紧急情况下的通行人流。

 

优卡特人脸识别人行通道闸

优卡特人脸识别人行通道闸结合指纹刷卡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