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优卡特2019年会盛宴!

发布日期:2020-01-13浏览次数:4592

回顾过去,我们热忱洋溢

瞻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

2019晚宴

邀您一起

欢度美好时光

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

优卡特2019年会海报

 

嘉宾签到

 

优卡特年会嘉宾签到

 

晚宴

 

优卡特年会晚宴

 

抽奖

 

优卡特年会抽奖三等奖

 

游戏

 

优卡特年会玩游戏

 

颁奖

 

优卡特年会优秀员工颁奖

 

年终总结

 

优卡特年会年终总结

 

优卡特全体员工合影

 

优卡特年会全体员工合影

 

给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各位同仁、朋友: 

值新年来临之际!首先在这里我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时间匆匆过,我们告别了成绩斐然的201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年。我谨代表公司向全体同仁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致以深深的谢意。

公司自创办到今,已走过数个春秋,在全体同仁同心齐力,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奋斗中,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一路走来,相约今天欢聚在这里,我和大家的心情一样激动,并有种难言的心情流转在心中。2019年里,在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全体同仁的共同团结努力下,无论产品创新,技术领先,还是销售额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这里,请允许我致以热烈的掌声,感谢那些为优卡特付出努力的各位同仁。

虽然今年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但我们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我们更应该多思考如何优化现状及突破原有的不足, 业务部对大客户对接的突破、深挖行业内各地区的客户、跨行业的客户以及不断熟悉新产品,在2020年公司将参加教育后勤、地区安防展等。

研发部在WEB版本、云端大数据管理、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的优化,在安卓二维码及刷卡、人脸支付对接等项目优化 客户技术部在专业技术上加强培训,对新的产品系统加强熟悉,给客户的服务要达到100分的满意,杜绝客户的投诉 产品测试部,产品功能要做到100%测试到位,特别个性化定制功能。

生产环节——采购管理:建立每个供应商名列,尽量减少中间环节,加强对市场了解,选品优价好为原则。

仓库管理:做好来料检验,合格的做好完善的入库流程,建立不合格品区域,登记每个物件领用出库,做到物品与账面平衡,杜绝浪费。

生产车间做好5S管理,把控好每个环节0出错,给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严格把控出货流程,做好从品检到包装的每个环节。

行政部,财务部,运营等部门也相应做好配合环节,建立各个部门的良好沟通平台。

2019年取得的成绩非常优异,但如果因此沾沾自喜,成功就将会远离我们,所以,在2020年来临之际,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要保持住今年的良好势头,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认真总结开发、生产、销售和管理上有何不足,只要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我们才能进步,才能为公司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台阶。

兄弟姐妹们,我们夜以断日,拼命努力的、加班加点的去工作,正是这一滴一点的积累,才有我们现在的丰硕,对于这来之不易的果实,我们没有理由不去珍惜,我一直认为,奋斗的身影是最美丽的,因此,你们也是最美丽的,优卡特辉煌的铸就,梦想的起航,正是因你们而绚丽多彩,因为有你,才有优卡特的今天。那就让我们从今天起航,载着新一年的理想,希望,梦想,责任,一起出发,为坐在这里的每一位同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的付出与努力。

惠普的总裁曾说过这样一句富有哲理的话,他说过去的辉煌是属于过去而非将来,对于我们今年所取得的成绩,在我们值得肯定之际,在新的一年到来之时,它也与旧日历一样,只能代表过去。所以,在新的一年中,各位同仁必须明确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必须为自己制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并有达成目标的坚强意志,面对任何困难,都决不动摇。充分发挥出我们优卡特人团队的战斗力,活力以及士气来。在发扬这种精神的同时,积硅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点滴做起,乐于拼搏,勇于创新。使公司不断走向更高的台阶。

我们需要公司所有人团结一心,共同为一个目标去努力,去奋斗,灿烂的明天才会属于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初心不变,继续砥砺前行!最后再一次祝各位兄弟姐妹身体健,万事如意,合家幸福!

总经理:刘建阳

2020.01.09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