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优卡特新科技 人脸识别测温仪助阵交通防疫 口罩识别检测!

发布日期:2020-03-12浏览次数:3518

新科技助阵交通防疫

 

人脸识别测温仪成为疫情检测“监督员”,人脸识别是疫情阻击“千里眼”……自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部门引入了多项新科技,助阵疫情联防联控,交通“战”疫日趋智能化数字化,为确保疫情防控和交通畅顺“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优卡特人脸识别测温仪口罩识别

 

从手动测温到红外测温、人脸识别测温

 

乘客踏上公交车后,车上的人脸识别测温仪快速扫描探测温度,并发出语音提醒。以往司机手持测温枪给乘客测温,一到上下班高峰期经常要排长龙,现在最快约1秒就完成体温探测,不仅方便快捷,还降低了人员拥挤带来的感染风险。

人脸识别测温仪是加快交通防疫检测速度的创新方式之一。疫情发生后,火车站、客运站、机场、港口码头、城市公交、地铁、出租车等司乘人员的体温筛检,在港口、机场、火车站、客运站等人流较大的交通场所推出固定式红外快速测温仪,代替早期人为体温枪检测,提高了群众的出行效率。

 

优卡特人脸识别测温仪口罩识别

 

与手持测温枪相比,固定式红外测温仪可以一次测试3至5人,且能够连续工作10小时以上,既降低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强度,又提高了检测效率。

当检测到驾驶员、乘客出现未佩戴口罩等情况时,人脸识别测温仪将发出预警。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