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优卡特门禁人脸识别测温监控系统“口罩识别”提高门岗检测效率

发布日期:2020-03-19浏览次数:3560

门禁人脸识别测温监控系统不光可精确识别戴口罩者的人脸,还能长距离下测出居民的体温,提高了检测精度,日前在社区刚亮相的人脸识别测温仪。

人脸识别测温仪 提高门岗检测效率

 

优卡特人脸识别测温仪口罩识别

 

疫情当前,社区门防是小区防疫工作的重点。能否针对每位进出的居民,快速、准确地监测,在现阶段防疫过程中就显得尤为重要。据了解,当下多数小区门岗使用的手持点温仪测量有误差,工作效率也不高,且存在交叉感染等风险。而少数高端小区门岗使用的测温门、热成像设备虽然测量精度高,但投资巨大,多数设备在疫情过后就不能用于社区的日常使用。很多小区也存在同样的问题。为降低社工人员和保安的工作压力及感染风险,社区急需一款高效便捷的设备来解决这个难题。

 

优卡特人脸识别测温仪口罩识别现场

 

据介绍,该“防疫卫士”技防系统最大功用在于——集成脸部识别管控,佩戴口罩者的识别率高达98%;温度监测报警测量精度控制在0.5度,远远高于手持式点温仪数倍以上;连续测量间隔低于0.5秒,大大提高测量效率;设备与测量人员间隔距离长达1米有效防止测量者交叉感染;更为重要的是设备预留了多个链接借口,可通过有线和无线两种方式与电脑、门禁系统、监控系统、手机、播放系统相结合,成为疫情结束后智能社区建设的一个重要部件,有效避免设备在疫情结束后废置的现象发生。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