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优卡特刷脸支付设备,今天你刷脸了吗?

发布日期:2020-04-22浏览次数:3780

人脸识别支付终端是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开发的刷脸消费设备!拥有动态活体检测功能,支持定制化开发。适用场景:校园食堂、企业食堂、机关食堂、园区食堂、医院食堂、超市、餐馆。

 

优卡特P30-2D-2W人脸识别支付终端

 

界面友好,交互性强 本机为多媒体消费终端,具有语音播报、人脸识别、人员照片显示、操作状态提示以及当前状态指示等功能。

双键盘、双屏幕 客户主屏为8寸800 * 1280 MIPI彩屏 + 触摸屏,用于查看相关信息,监督交易过程;操作员屏为5寸480 * 800 RGB彩屏,操作界面图文并茂,信息量大。

限额限次 具备单笔消费限额、日限额、日限次、时段(餐)限额、时段(餐)限次功能;若卡片已开启密码功能,则超过限额限次时会提示输入消费密码,密码正确则允许继续消费。 

补贴领用 管理端可发放多种类型的补贴到终端:手动补贴、日补贴、时段(餐)补贴,份补贴;持卡人可在自助终端或本机领取符合领用条件的补贴。

黑名单机制 挂失卡片会被列入黑名单,并即时下发到机具。列入黑名单的卡片在机具刷卡时,卡片会被写入黑名单标志,无法进行交易,及时保护持卡人账户资金安全。

按“份”消费 该机具提供按‘份’消费的模式,不同餐别的‘份单价’由后台管理软件在系统配置文件中设定。

打折功能 管理软件可以设置不同账户类型的人员,在不同时段(餐别)的消费折扣率。

机具时间确认 本系统以时钟为基准,需要较高的时钟准确性,并确保和后台管理端的时钟保持同步。为此,系统启动后,会提示操作员对当前时钟进行确认。如时间不同步,则需要进行人工校正后,方可使用。有效防止了因时钟不同步而导致的数据混乱等问题。

报表统计查询 本机提供以下报表查询:汇总(累计)报表,日报表,时段(餐别)报表;并可根据起止日期对指定报表进行查询和统计。

 

P30-2D-2W人脸识别支付终端 支持二维码、刷脸支付消费

P30-2D-2W人脸识别支付终端正面

 

随着AI、大数据等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通过信息化建设,提高餐饮管理效率、降低成本,智慧食堂成为餐饮建设的重要主题。其中以人脸识别技术为核心,将人脸支付与食堂就餐及超市购物相结合,加速食堂就餐场景流转,便捷管理,消费信息可实时查询,做到消费一目了然。亦是当前餐饮管理的大势所趋。

 

终端识别速度快 刷脸离线识别平均只需要300毫秒,符合食堂效率要求。自助点餐模式无需档口服务员心算总价、手动录入金额到刷卡机的工作,减少人工错误、提高了打饭效率。

断网离线可用 算法和人脸库内置到设备上,断网时设备可离线使用,可进行脱机记账消费。

隐私保护 小程序采集人脸照片加密上传并存储在微信侧。终端显示照片降级处理,无法用于识别。

资金安全 平台对订单进行风控,异常订单禁止扣款。人脸误识率仅百万分之一,极小概率误识别,如果扣错全额赔付。

放心消费 可查看就餐、消费信息,消费可以设置限额,不会过度消费。

 

P30-2D-2W人脸识别支付终端 支持二维码、刷脸支付消费

P30-2D-2W人脸识别支付终端背面

 

食堂

食堂触摸屏点餐,实现结算自动化,减少人工操作、提升现场效率。

提升结算效率与结算正确率,加速就餐场景流转,解决校园食堂就餐时间集中,排队时间长等问题。

用户

食堂、超市消费免刷卡,无丢卡盗刷风险,免除充值/补卡等烦恼。

用户刷脸消费时,不用输入密码,免密扣款,支付更加安全。

管理者

管理者可实时了解数据,在经营、采购、生产计划等方面做到智能化管理。

免除校园卡的运营成本,降低成本提高收益。

服务商

通过向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获取服务收入。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