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刷脸支付是什么,刷脸支付有何优势?

发布日期:2020-12-25浏览次数:2129

互联网时代,手机支付普及的今天,手机支付使用起来很方便,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出门开始只带手机。但这也会暴露出一个问题,即当手机没电了、手机丢失了怎么办。刷脸支付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刷脸支付是什么,刷脸支付有何优势?
刷脸支付是什么?

刷脸支付是一种以技术为核心的新型支付方式。

 

优卡特刷脸支付设备

 

人脸识别是一种基于人的相貌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认证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技术的最大特征是能避免个人信息泄露,并采用非接触的方式进行识别。人脸识别与指纹识别、掌纹识别、视网膜识别、骨骼识别、心跳识别等都属于人体生物特征识别技术,都是随着光电技术、微计算机技术、图像处理技术与模式识别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应运而生的。而且,这种技术具有不可复制性,即使做了整容手术,该技术也能从几百项脸部特征中找出“原来的你”。

刷脸支付的过程非常简单,你不需要带钱包、信用卡或手机,支付时只需面对刷脸支付消费机屏幕上的摄像头,系统会自动将消费者面部信息与个人账户相关联,整个交易过程十分便捷,到店安装也非常简单。
刷脸支付有何优势?

 

优卡特刷脸支付设备

 

刷脸支付与手机支付相比,刷脸支付最主要的优势在于:
1、无需外来的媒介:
移动支付需要智能手机作为媒介,刷脸支付它的支付媒介就是它自己的脸。无需借助手机等工具,人为操作少,闪刷通更加简单、高效。
2、更安全;
刷脸支付依托生物识别技术,在信息审核安全方面,刷脸技术几乎可以说是杜绝了任何冒名顶替的投机者,大大提高了信息比对的准确性。
对于刷脸支付,不需要手机,也不需要密码,你的脸就是付款码。

想做刷脸支付代理就找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随着时代的发展,支付宝刷脸支付,支付市场的变化,刷脸支付成了如今时代的新宠。技术运营团队也非常的成熟,根据市场的需要,支付宝刷脸设备,产品进行了进一步的更新升级,刷脸支付就是其中之一。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