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知识

优卡特刷脸支付前景展望!

发布日期:2021-01-04浏览次数:2605

1.刷脸是潮流也是进步

移动支付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对于新事物,刚开始大家都在等着看,就像移动支付刚开始的时候,后来的聚合支付也是。但是我们一旦新是事物进行解决了商户和消费者的痛点,那么新事物一定会普遍问题开展工作起来。现在,正值刷脸支付时代,尤其是刷脸支付时代,解决了手机扫码支付需要移动运营商的痛点。刷脸支付这块市场必定是移动电子支付服务商企业需要我们抢占的战场,而且通过全国的商户如此多,市场经济空间大。

 

2.官方支持

对于刷脸支付,不是商家的建议,而是支付宝、微信等大企业在促销。特别是支付宝和微信,为了刷脸支付已经在中国开始进行全国市场推广。目前支付宝和微信都要刷脸支付“0费率政策” ,刷脸支付机免费赠送礼品等活动。对于刷脸支付发展来看,正是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日前最为重要支持的项目。

 

3.盈利点

目前刷脸支付有相当的盈利点。对于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来说,刷面支付可以成为最有利的切入点,实现商家的移动支付。而商户开通移动电子支付并通过微信、支付宝等通道,那么对于移动网络支付平台服务商就有流水返佣。

 

4.模式和逻辑

在面部扫描支付业务中,不同的角色会追求不同的收入项目。而每个人赚取的基本利润,都是冲商分跑的流量。为了吸引更多的代理商,服务室尽可能给予奖励、补贴、水分、包装非常丰富和有吸引力,这样您就可以收到代理费。代理商也会比较各家的代理企业政策,包括代理费、分润费率、补贴收入分配、设备进行价格问题等等。

 

5.不同的观点

有的人说面相支付是骗局,也有的人说面相支付有很多坑,更多的人都很看好这个项目,想加入以后撒谎赚。为什么有那么可以多人会认为刷脸支付是个坑呢?因为在市场的早期阶段,就有人别有用心,带着一定的信息差距,打开了骗钱的模式。虚报会计信息、夸大其词、过渡发展承诺、收钱跑路。在我看来,行业是好行业,项目是好项目。不能因为某些企业或团队骗人,就把刷脸支付项目等同于骗局。正规的服务商或技术企业服务商,都是一个收钱制度办事的。也不要把那些“打算当代理人”的人当傻子,他们会检查通过面部扫描支付的物品,在有些人眼里,他们是要割的韭菜,但实际上,经过规划和努力,是有可能盈利的。如果没有事先说的政策和合作学习模式,都是实实在在的,都是通过真实的,“意向成为代理商”的朋友经过学生自己进行判断和比较,确定了合作伙伴,我认为他们就是这样一种社会投资、一次创业。是不是韭菜,不是对于那些啥都不干、躲在键盘后面、扒到几个方面负面影响案例就唱衰整个建筑行业发展的人来给你定义的。

 

6.行业的发展

新型的方式要被更多人可以接受和使用,都需要通过一段发展过程。这件事的趋势,有人先看,有人先看,有人看,有人不看,有的企业有勇气创新,有的企业只坚持原意。刷脸支付是一门研究新技术的应用,也是企业未来发展便捷支付的趋势。目前知道的人会先努力,有的会坚持到最后,有的可能等着潮水退去,也就到头了。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的刷脸支付设备可以为您提供一个快速、稳定、安全的刷脸支付、聚合支付等移动电子支付方式解决问题方案,汇刷全国落地商户几万+,提供更加优质的刷脸支付、聚合支付落地实施方案设计服务社会体验,现全国招募聚合、刷脸支付战略合作学习伙伴。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