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刷脸支付的七个问题

发布日期:2021-01-15浏览次数:2083

微信和支付宝两大巨头烧钱130亿来砸刷脸支付市场,二维码很快被取代,以后普及到每个商家,4.0刷脸时代已经到来了!


与扫码支付相比,刷脸支付节省了手机、二维码和应用程序,只需“瞄一眼”就能完成支付,提高支付效率的问题。目前,支付宝和微信力推刷脸,快速发展获得了中国市场需求响应,全国刷脸用户管理规模过亿,覆盖300多个国家城市,「刷脸时代」已经到来!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刷脸支付”的知识,一定要花几分钟仔细阅读以下7个问答:
 

1.刷脸设备有哪些?

市面上刷脸支付系统设备管理主要有公司两家,一家是微信支付的叫“青蛙”,另一家是支付宝的叫“蜻蜓”,优卡特与支付宝、微信已达成战略合作,支持支付宝和微信刷脸支付的设备已上市;即将推出支付宝和微信聚合支付的刷脸设备。中国最早推出人脸扫描支付的是支付宝。微信在今年8月份推出了“青蛙PRO”双面屏,连接微信大生态,支付宝10月也发布了新的刷脸设备,期待中国上市公司之后我们能够发展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体验。

然而,根据商家的交易数据统计,60%的付款是通过微信支付的,所以微信面对刷设备的利润,显然更可观。
 

2.刷脸支付有何优势?

我们中国现在人们出门都要拿着手机,确保手机有电,万一手机发展出了一些什么故障,就会导致出现进退两难的地步;或者你在超市买单,双手不便的时候,刷脸支付方式就能完美避开这类社会问题,只需要刷脸即可完成支付。所有的刷脸设备均采用3D结构光摄像头,确保准确识别,无法识别照片模型,确保用户账户的安全。此外,优卡特的刷脸设备还支持扫描而二维码支付。
 

3.刷脸设备企业能否对接原有收银管理系统?

答案是肯定的,目前优卡特的刷脸设备能够有效地将大部分收银机系统对接到市场上,其主要是在原收银机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一个方式,不影响原收银机系统。

 

4.为什么说刷脸支付一定会得到普及?

技术上来说,刷脸支付摆脱了手机、app、密码等媒体,使用非感应识别技术,刷脸意味着更安全、更快捷、更方便;从推广的角度来看,产能的增加保持了成本的下降,设备价格已经达到了市场预期。

另外,支付宝和微信两大巨头,为抢占网络支付企业市场,已经开始打响补贴大战,支付宝放话“不设上限进行投资公司未来”,设备补贴以及市场。可以预见,未来三到五年,人脸扫描支付将和二维码一样普及。
 

5.刷脸设备在哪些地方可以通过安装?

中国9000多万个体个人工商户,小微市场经济主体发展规模“497”。现在是一个抢占中国市场的时候,刷脸支付方式可以通过应用在:商场、餐厅、超市、足浴、美容、美发店、景区、酒店、学校、大型平台母婴品牌连锁、KTV、医院、地铁、公交、百货公司等等,只要有收款的消费活动场所我们都可以进行部署安装。

 

6.用户凭什么接受刷脸?

快速:用不到1秒的时间完成扫面,整个过程用不到7秒的时间完成,省去了排队等候的时间。

便捷:不需要进行操作通过一系列的步骤可以出示二维码,甚至我们不需要使用手机和APP,满足社会人们的科技生活,带脸出门就行了!

安全性:通过最新的3D人脸识别,结合硬件和软件检测,人脸识别准确率高达99.99%。

体验好:新潮支付发展方式,官方推出一系列相关优惠进行补贴以及政策,新生事物比较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这正是中国消费的主力人群。

强势优惠:推出有不定期刷脸优惠活动、随机五折、最高免单等。

大型商场使用的自助结算刷脸设备。

 

7.刷脸支付的盈利方式?

“6年前做POS机发的,3年前做二维码赚了.."这是事实,这不是段子。刷脸支付,目前最先进的支付收款方式,盈利发展方式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点:

①分利润。商家使用刷面支付产品进行收款,合作才能获得支付分成利润,商家越大,交易流量越大,支付分成利润越多。

②软件企业收益。刷脸设备如果仅只是为了完成自己支付,那么它的火爆程度远没有一个这么大。支持团餐定制,付款后配合营销软件功能,如会员、折扣卡、活动折扣引流、广告等。帮助商家提升智能管理,这是刷脸支付革命的关键!

③广告公司收益。有屏幕就有曝光量,有曝光就有一种广告市场收益!人脸识别设备分为预付费广告和后付费广告,可以嵌入旋转广告,一台设备,多次收益,就这么简单!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