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刷脸时代,披荆斩棘的人脸识别消费机

发布日期:2021-03-03浏览次数:1963

自从人脸识别技术功能的出现,大众在市面上可以看到的人脸识别工作方式也多种多样,依助于云端大数据统计和设备以及新技术的逐渐发展成熟,人脸解锁,人脸认证等新技术相继“解锁”,智慧学校食堂消费管理系统的支付服务方式从原来的刷卡,到支付宝微信二维码支付,再到刷脸支付,使用方便便捷的不可思议,以后学生在食堂见面问一句:今天你靠脸吃饭了吗?

 

档口取餐场景

学校食堂是最常见的应用场景之一,由于实施了光盘行动,智能食堂消费管理系统将根据学校的计划推出小份菜。汇总食堂的数据信息进行统计,经过云端计算,数据可以展现出各个学生的口味偏好,再根据偏好精准备餐,整个教学过程更加清晰简洁。再通过智能预定管理,学生就餐时不仅避开就餐高峰,还支持支付宝微信,扫一扫二维码,订餐机点餐,在线订餐等数十种订餐方式。避免在食堂窗口前的长时间排队停留,提前预定心仪菜品,帮助企业食堂精细化备餐,减少我国粮食资源浪费,也避免了中国传统食堂的排队混乱的问题,提高我们学生对于就餐体验,节省出休息活动时间,提升一个下午的学习生活状态和学习工作效率。

 

自助餐场景

自助餐目前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用餐方式。在应用场景中,智能食堂中摆放的人脸识别消费机和自助结算台可以节省人工成本,同时进行管理,并提前输入人员信息。智能AI人脸识别速度快,移动终端提前节省排队时间。根据我国当前经济形势,智慧食堂消费管理系统设计增加了人工智能可以回收功能,每人每月拥有定额浪费指标,每次回收自助餐盘时收录浪费数量,当浪费数量超过指标时,自动控制进行账户扣费,从源头制止浪费问题行为。

 

自选餐场景

目前,自选餐食已成为各大学校就餐的普遍选择。再通过智慧食堂消费管理系统的大数据分析,保证后厨按需备餐,加上食堂提供的奖惩制度措施,把节约粮食践行在我们每一个盘子中,践行在每个学生他们心中。

 

刷脸的时代到了!有了智能脸消费机,这些都是小case,让你的午休时间充裕。智慧食堂消费管理系统可以助力食堂服务行业的信息化社会转型,推进团餐行业的数字化技术发展,为团餐市场的明天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