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人脸识别机消费系统多少钱一台?

发布日期:2022-09-23浏览次数:1592

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相比,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具有以下优点:
一,更安全
传统的IC卡门禁系统只要持卡就可以进出,但是卡容易丢失,有被复制的风险,所以安全性相对较差。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只服务于授权用户,其人脸信息不能被盗,安全性更有保障。同时,系统还可以支持测温功能,提醒异常体温,有利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发展。
二,更智能
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可以通过红外线自动扫描识别人脸,减少暗光等外部因素的干扰。同时,其智能设置对侧面和动态画面有很强的处理能力,可以快速做出识别判断,误差相对较小。此外,它还支持实时检测、陌生人检测、戴口罩检测等功能。
三,更方便
传统IC对于访问控制系统,通常需要从包中取出卡,在读卡器附近刷卡,识别并重新开门。整个过程需要很长时间。在用户众多的场景中,很容易导致排队和糟糕的体验。安装人脸识别访问控制。只要授权上传用户的人脸信息,就可以在几秒钟内刷脸开门,使用非常方便。
总而言之,这可以解释为什么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越来越受欢迎。在这个时候,大多数合作伙伴可能会有一个问题。既然这个系统很好,安装一套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要花多少钱?今天,小编会帮你解决的
首先,人脸识别门禁一体机根据屏幕大小分为5英寸、7英寸、8英寸、10英寸、10英寸.一英寸,一般价格在400~3500左右,具体每个品牌都会有一点区别。
其次,按安装方式分为壁挂和立柱,立柱价格相对较高
另外,按部署方式分为局域网和云端。
此外,不同的联网方式,也会对价格产生影响,一般由网线,WIFI,4G三种选择。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