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自助点餐 订餐 消费升级!

发布日期:2019-06-01浏览次数:1941

    最近,“消费者升级”是一个热点。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离不开智能手机。他们可以在手机上做很多事情。他们可以直接订购外卖餐,不用现金购买东西,甚至在蔬菜市场购买蔬菜,他们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来支付。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多的实体店和餐厅从过去的“一对服务员”变成了“移动自助点菜系统的客户点菜”。不需要服务人员的协助,操作方便,使用方便,反应迅速。

 

掌上点餐
 

    对于实体餐饮商店来说,效率是非常重要的,企业要实现标准化的效率。餐厅可以提高效率,降低劳动力成本,实现真正的利润。

    那么移动自订购系统呢?餐厅老板,不需要定制系统,直接使用“三餐快”扫描二维码顺序,就可以实现手机定制。客户方便,服务人员放松,节省劳动力成本,订单支付,会员升级。以前所有不小心抓到店员的操作都可以由顾客通过手机来完成,这样不仅可以减少排队造成的顾客损失。宝贵的人力资源也可以节省。

 

手机微信点餐



    三餐到底是怎么操作的、快速、手机扫描、自订。

    1.餐厅工作人员通过三餐快速应用程序配置发布了二维码,并将其发布在餐桌上或者服务前台上。

    2.客人拿出手机,使用微信或支付宝软件扫描桌上二维码。

    3.在餐厅的点菜界面上,你可以看到菜品的分类和展示、点菜、付款等操作。

    4.订单信息立即发送到厨房。通过零云打印,小票自动打印,厨师立即出炉,顾客可以等菜上桌。

 

    三次快速扫描自助订餐操作简单,操作步骤最少,大大缩短了订餐时间,餐厅成本也很低。此外,如果客户不想打字,他们也可以通过三个快速语音订单。

 

手机微信扫码自助点餐

    微信官方账号订阅也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移动自助订购方式,要求客人注意餐厅的官方微信账号,进入订购页面,完成订购和付款流程。结合三餐食品系统,我们可以建立一个餐厅在线订购平台,不仅可以减轻餐厅的压力,还可以通过微信预订和微信外卖,使餐厅的生意更加繁荣。

 

    三餐快速扫描订单,语音订单将是下一个订单趋势!通过自助点菜系统,我们可以提升餐厅的消费水平。无论餐厅是否适合手机自动点菜系统,我们也可以根据餐厅老板的情况进行具体分析。

 

菜品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