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生物识别技术的强大应用领域

发布日期:2019-06-01浏览次数:2078

应用领域

    生物认证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这里是几个应用程序的简要介绍。

 

    航空认证机场航空公司允许乘客通过面部、虹膜和指纹识别进入机场。乘客在自助登机口附近安装面部摄像头,自动采集面部图像,并将头像发送到内部数据库进行实时匹配和验证。经过几秒钟的匹配验证后,系统将该乘客识别为“登机牌”状态,而无需在登机口出示其登机牌或护照。

 

    航天飞机

    大楼入口安全。企业职工和业主进入和离开各建筑物的通道,进行必要的身份查验,防止擅自进入。目前,使用的卡片、文件等种类繁多。问题是卡片和文件很容易丢失、复制和借用,而且容易带来麻烦。

 

    电子商务所有通过互联网发送材料的公司都在寻找安全发送材料的方法。越来越多的人通过互联网购买商品和服务,但潜在的安全问题正在恶化。显然过时的是用身份号码和密码取代传统的直接联系人。 CA认证系统正在考虑将生物识别技术纳入其中。

    高端消费写字楼
 

    伪造身份证。身份证一直是国家安全机关严厉打击的对象,但无法制止。利用电子身份证来存储人体生理特征,需要将其与自身的生物特征进行比较,这将有效地解决伪造身份证的问题。

    未来发展

    所有科学和技术的进化都是为了达到“效率性和精准性”的目的。随着智能生活的普及,生物测定技术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它主要包括几个方面:
    未来AI生物技术概念图

    主要内容如下:

    1)在消费移动终端领域,传统指纹识别技术和新兴的三维人脸识别技术的渗透和技术创新正在迅速推进;

    2)在传统的访问控制安全领域,对多种生物识别技术的需求不断增加;

    3)随着智能产业的发展,智能家居,智能家居,智能汽车等市场对安全的需求将继续引入生物识别技术。

    目前,生物识别技术主要应用于出勤、门禁和警察系统,而企业、政府和军队、银行和金融是潜在的需求主体。支付、安全、实名制、金融、医疗、教育、交通、社会保障等领域的新兴市场都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如在中国电视台开通“人脸识别通道”。这是一个早期和广泛应用的领域,作为生物特征识别。
    生物人脸识别概念图

    生物鉴别技术是以个体独特的生理和行为特征为基础的自动识别技术。它为我们信息社会日益增长的安全需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随着生物识别技术的不断完善,生物识别传感器的价格不断下降,人们的接受度不断提高。生物鉴别技术作为一种基本的识别手段,必须得到广泛的应用。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