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智能化【食堂消费机】聪明的“消费机系统”便捷用餐!

发布日期:2019-06-28浏览次数:3610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智能系统正变得“智能化”。随着校园生活的不断发展,餐厅消费机器也变得越来越智能。人们对餐厅消费机的需求也在增加。市场份额增加的背后是消费机器带来的便利,提高了餐饮服务水平。

 

智能分布地区

 

说到食堂消费机,我们会想到每次上课的时间钟声响起,学生们冲到食堂,手里拿着校园卡点餐消费,不但提高了管理效率,但也能有效解决排队吃饭时间长的问题。早期的食堂消费机功能单一,数据管理存在困难等缺点,使人们对后来的消费机变得聪明抱有很大的希望。

 

1.智能消费系统促进产品创新

 

后来,智能消费系统的出现使餐厅的消费机“智能化”,得益于科技的进步和卡片技术的发展。智能消费系统提高了计算机的计算效率和精度,使智能消费机芯片的计算能力与消费系统的计算能力相乘。智能消费系统在消费计算机中的应用,不仅提高了复杂数据的处理速度,而且使消费计算机的处理速度比传统消费计算机提高了90%以上。适应企业食堂快速结算中心的数据处理要求。

 

智能机器

 

2.提高安全性能,拒绝非法经营

 

由于传统的消费机对卡的加密性能相对较差,根据卡行业的统计,消费机的消费量明显低于其他电子设备,且IC卡的数量是非法操作的。通过技术手段。消费数据已经丢失。新技术的出现使得IC卡更加密码化,比传统加密更严格。智能食堂消费者机器使用同步数据,并且通过匹配ID号来处理加密ID,使得非法IC卡不能执行信用卡消费操作,从而允许食堂消费者机器。安全性能得到了很大提高。

 

3.从单功能到多功能

 

传统的消费机只能用于简单刷卡消费,不能通过数据准确地计算。对管理人员来说,后期需要人工统计,这增加了管理人员的任务,不利于提高工作效率。技术的进步使消费机器变得“聪明”,而智能消费功能带来了更多的功能,如标准模型,就像传统的那样,有多少消费就有多少扣除;固定消费模式,通过设定早、中、晚餐各自的固定价格,食客只能通过刷卡选择套餐食用;菜单消费模式,使用商品名称和单价,数量统计消费,适合学校商店。功能的多样性使得适合消费机器的场景范围更广。

 

智能机器人

 

技术的进步带来了消费者机器的进步,使消费者机器变得“智能”并且允许消费者体验便利的用餐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