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父爱隔山海 遮风亦挡雨 父亲节感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发布日期:2019-06-28浏览次数:3600

父亲节,顾名思义,是感恩的父亲的节日。习惯以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父亲节,台湾在中国的父亲节是八月八日。在台湾台湾,父亲节定于每年的8月8日,又称“八月八日”。这是因为“88”和爸爸很像,而“88”这个词连在一起,就像“爸爸”这个词。因此,父亲节特别定于8月8日。


父亲节不是“泊来”的节日,中国也有自己的父亲节。中国父亲节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中华民国1945年8月8日,上海举行了父亲节庆祝活动,公民立即响应。战争胜利后,上海各界名流,联名请上海市政府转呈中央政府,定“爸爸”谐音是8月8日为全国父亲节。在父亲节,人们穿着鲜花,表达父亲的尊重和思念。


转眼又是一年的父亲节,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

那些年父亲陪伴自己的成长轨迹?

为全世界最爱你的男人花点心思!

一束花,一份情,一份爱

一生的美好回忆,念念不忘

花果飘香,温情常在,情暖一生

小时候,你们亦师亦友,父亲会陪你玩你喜欢的游戏,也会给你讲讲人生的道理。

你能高高地骑在父亲的肩膀上,看着世间喧嚣,觉得他就是你的超人,无所不能。

长大后才发现爸爸只是一个普通人,也会生病,也会遇到无法解决的困难,但是爸爸是一个“好演员”,他把自己伪装的很强大。于是,小小的你就在爸爸的保护下,一天天长大。


树木的繁茂归功于土地的养育,孩子的成长归功于父母的辛劳!

 

祝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

感恩父亲节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