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人脸识别测温门禁考勤机主要为用户解决哪些问题?

发布日期:2022-11-09浏览次数:1365

人脸测温门禁厂家:人脸识别测温门禁考勤机主要为用户解决哪些问题?
1.人员体温检测问题
目前社区很多.企业.办公楼出入口测量进出人员的温度,大部分采用人工检测,温度测量效率慢,成本高.工作人员风险大.交叉感染的风险是由交叉感染引起的。人脸识别测温设备无需人工和接触,温度测量速度快,高温报警等优点,大力节约人工成本,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2.人员进出身份问题
人脸识别可以有效解决人员进出身份验证的问题。非法人员不能通过偷卡和跟踪进入,以确保其区域的安全。同时,企业还可以测量员工的体温和出勤情况,以确保员工的正常体温和正常工作。
3.是否佩戴口罩
人脸识别测温门禁考勤机可以检测人员是否戴口罩。如果人们不戴口罩,他们会发出语音警报,提醒人们及时戴口罩,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
4.戴口罩也可以识别
疫情期间,大家都戴了口罩,但发现人脸识别已经不能用了。制造商也考虑了这个问题。我们的人脸识别测温设备采用了优秀的人脸识别算法。即使人们戴口罩,也能识别人员身份,更方便,体验更好。
5.数据存储可追溯
传统的红外测温枪无法上传数据,因此存储的数据是一次性的,无法进行一对一分析。通过人脸识别、温度测量和门禁系统,可以以实名记录进出人员的信息。同时,温度测量数据也可以实时上传进行大数据分析,可以分析该区域的出行轨迹.智能分析每日体温信息,为及时发现异常人员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