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人脸识别测温一体访客机的优势体现

发布日期:2022-11-12浏览次数:1345

在过去的三年里,口罩、温度测量、核酸、健康代码、注册已成为每个人旅行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公共活动或工作场景中防疫措施的实施直接影响到人们的旅行效率。


例如,由于工作、生活、学习、医疗等因素,我们不可避免地会进出一些物业社区、工业区、学校、医院、酒店、政府工作场景等。通常,我们只需要按照规定登记游客的身份信息,但现在我们需要增加游客的体温测量、注册、健康码验证等,使交通效率更慢。


我们常见的操作方法是门卫安保人员拿出注册纸笔,让来访者自己填写。在相对严格的场景中,门卫安保人员会要求来访者出示身份证件进行登记。这种模式很难保证来访者的身份信息是否与登记信息一致。这样大大降低了门禁来访登记的效率。访客信息数据难以在线共享,无法在安全管理和疫情管理平台上实现可追溯的在线查询。也容易造成门卫人员聚集,影响交通秩序,增加病毒交叉传输的风险。

 


那么,在当今人工智能时代,智能产品能否智能处理类似这些场景的访问登记工作呢?答案是肯定的!例如,我们目前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杭州等城市使用人证验证访客集成温度计P33-2D。


验证访客一体测温机P33-2D使用的是安卓系统,双面屏,一面屏面对情景工作人员,一面屏面对来访人员,工作屏配置了身份证件识别模块及小票打印模块,通过识别来访人员的身份证件与来访人员刷脸核实,确定身份一致后,即可打印到访发票。来访人员面对的应用屏,配置了面部识别,红外测温摄像头及二维码识别窗,来访人员能够靠手机填写预约信息,产生二维码,随后在线下进出门禁的时候再访客机上刷脸刷二维码同步核实,还可以通过现场录入人脸信息进行核实,同步自动识别来访人员体温,相关数据自动录入系统,智能的操作让情景更安全,到访数据更为真实能查。例如在线上预订了房间的客人,来到酒店后,只需要通过酒店前台配置的验证访客一体测温机识别买票二维码,就能让酒店前台人员轻松了解客户的订房信息,迅速办理入住。
目前,疫情防治已进入正常状态,可同时实现温度测量。打印访问信息的人证验证访问者在现代社会具有更大的应用价值,不仅提高了现场工作质量,而且智能实现了数据信息网络,实现了安全管理和疫情控制的有机协调。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